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接近 尾声

“时光飞逝,光阴似箭,眨眼间一年又过去了………”
这是小时候
夸张的作文开头



虽然时间没有飞逝,光阴没有似箭,更不可能眨眨眼又过了一年~
但无可置疑的是,在我还没来得及回想这几年我都在干嘛之际
两年的college life
结束了


我想
我找不到最适合形容这两年college life最贴切的文字
我只能说
遇见了好多很不错的好朋友是我唯一开心的理由
但我想
others than that
其他的=空白

因为现实;因为面包
我不得不放弃我喜欢的科系
毕竟节庆管理确实是很冷门的工作
而且我担心我无法胜任与掌握
毕竟那是需要很强的交际能力与手腕+清晰冷静的头脑才能胜任的工作


选择了business..
是因为也曾经怀抱以后想开个小店的梦想
一鼓作气之下的选择
因为..那也许是最相关的科系了

虽然
我不喜欢
但也许我可以掌握
这是当初天真的想法
更没有预料到课程上学的~都是一些未来不晓得派不派的上用场,只是纸上谈兵的管理理论还有一些些皮毛的东东
那并不是我真正想要学习的东西
也是我不想努力的动力..(不想努力需要动力吗??)

虽然偶尔会有认真的时候

我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总会有它的必然性
这是在考试前夕努力k书时安慰自己的话
我不是宿命论者
但我相信
得到的与失去的
都会有它的意义

也许
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决定
…错失的爱情…
…错失的时间…
…错失的机会…
但也许错失的背后会有它存在的意义
也许失去的同时也同时得到了些什么

我错失了2年的时间
错失了我真的想学习我喜欢的东西的机会
就在这短短的两年
那么关键的时间
然而我不知道
这背后的意义

也许
是为了让我发现商科并不是我真正想要~而且能够掌握的


可笑

答案

但无论如何
过去这两年让我觉得无意义的生活
却让我更有勇气去选择我真正喜欢的东西
往往
就是因为缺乏勇气缺乏自信缺乏坚定
于是做了错误的决定
走错了方向
兜了个大圈才赫然发现..


就下定决心吧
如果你有与生俱来的兴趣与天分
就别放弃~如果你还没尝试努力